Friday, July 18, 2014

第一次手機發文

我奶奶最近身體不好,常進出醫院。
我這次回台灣一部分是為了她。



日本時間早上六點半,我如果已經起床餵年初五就會和小日本視訊。
平時總是賴床至少十分鐘後才回撥,或者以睡美人姿態現聲(身 as well)。
今天準時接起,而且已經穿戴整齊準備出門上班。

「你怎麼這麼早起!!不是七點半出門就可以了?」(要開會嗎?我想)
「我想在上班前去神社幫妳奶奶祈福阿」




Awwwwww,怎麼有老派的這麼可愛的孩子!

3 comments:

  1. awwwww 這麼感人!

    希望游奶奶健康起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奶奶已經不記得我了>"<
      值得慶幸的是終於比較穩定能待在家休養,還有能認得出年初五是女生XDDDD

      Delete
    2. awwwwwww
      老人家忘記的好處,就是那曾經的苦也都忘了
      就讓我們身為子孫的人這樣想著吧!然後祈願他們健康平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