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這三週併作一週




有沒有這麼不要臉~~~~~哈哈


因為去美國前一週忙著採購紀念品、我自己的衣服及必須品(海運還是沒到阿!!),
回來後一週又大整理行李、家裡、我的睡眠作息(對,這也是需要整理的),
所以很不要臉地把蜜月前後週併一起~~~




不過光看照片量就知道我有多忙......或多瞎忙....不管....總之很忙~~~~




週一中午去跟諧星和他同事、長官吃牛排。
我至今仍然不太習慣英國人中午就開始大喝酒的習慣,但日本人們顯然很樂意入境隨俗。
不過,這家牛排,好~~好~~吃~~~~!!
Le Relais de Venise,沒有菜單可以選,只能選擇牛肉熟度。
牛排會切好淋上醬汁,附薯條在一旁,等妳吃完再上同樣一盤。

醬汁很厲害,我覺得有一些些接近泰國咖哩的味道,很微妙,非常一些些而已,
網路上流傳了幾間報社、網站號稱自己破解密碼的食譜,改天來試試看。

紐約也有分店喔。

(但為何吃牛排不拍牛排?照片是諧星公司外面啦,我提早到,等他們)




然後要偷插一張出門前的自拍。


再來就是上週了耶!哈哈哈哈哈哈,好瞎。



Cath Kidston座談會,我一樣是提早到,所以看起來沒什麼人。結束後還有簽書會,真的就像電影上看到的那樣,好可愛。



自己煎了塊近年來最滿意的牛排,但說實話一切都只是奶油的功勞阿........
拜託忽略我擺盤,還有菠菜其實是日式調味,哈。

我好喜歡日本超市裡混合柴魚、堅果,可以直接拌菠菜的粉。



週五去Peter Jones採購,買禮物給三歲的小壽星。
天阿,挑禮物給小孩好難!!!!
隱約記得在某個媽媽部落格看過關於Brio原木玩具的介紹,
而且小朋友喜歡的話,媽媽可以買其他組合來擴充,好像是很不錯,就買了。

不過價格便宜到我不敢相信...
(又或者我對小朋友玩具都有天價的誤會?)

買完上六樓包裝,坐下來喝杯茶看景。
還是夏天好,上次冬天來,聖誕燈飾擋住這麼好的視野。



這張要特大一下!太可愛了!
進出倫敦地鐵這段時間,第一次看到告示版被拿來這樣用:)



媽媽朋友特地帶我去吃倫敦台灣人都大力推薦的某間咖啡館。

菠蘿麵包好台好好吃!!!尤其隔天我還把表皮烤酥了再配咖啡,開心。
不過我千忍萬忍,忍著等諧星回家再分享的芋頭酥......不要問,很可怕。



她有一對台法混血的兩歲雙胞胎,
不僅長得一模一樣,還時常學對方動作、講話、用對方名字。
連爸媽都要看看奶嘴顏色或鞋子顏色才能確定誰是誰。

陪她們玩一天後,諧星從吵著要三個小孩變成吵著要雙胞胎...
.....拜託~~~~雙胞胎不是要生就有毫嗎~~~~~~



陪完小孩就去大吃。


老闆真的很疼愛我們>"<
招待了兩瓶清酒,甚至請熟食師傅弄了兩道中華料理給我,
一道糖醋雞(哈,沒有豬肉了)、一道蟹肉好鮮美的蟹肉蛋。

但我們也很乖,
記得熟食師傅愛喝啤酒,帶了一罐諧星從美國拎回來的Samuel Adams Summer Ale。

(箱押壽司後面比YA的是研究所學長。)








不想要這麼快就破壞跟自己的約定,
以致於照片很少還硬要寫XDD

這週也很忙,
要跟美國同學見面、座談會、面試、Royal Chelsea Flower Show、打包週末出門。
照片會很多,但一定要遲到一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