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14

隨便聊聊



十月份某一天很自以為善感少女的孕婦心情。
生完我真的什麼都忘光光,甚至想不起來寫文章當晚是打包坐飛機去哪旅行。
好像是特地去西班牙吃飯.....(吧.....)

====================================


兩三個月沒有更新這裡。

先是一直生病、搬家、工作旺季,
直到這個月,
懷孕進入五個月瞬間身強體壯胃口好,
在新家也摸索出新秩序,
歐洲市場又整個靜悄悄,
我才恢復一些些動力整理自己的生活。


不過,
說這麼多都是廢話,
我歷來的blog都是暑假自動大休,氣溫一降,就又以一篇傷感天氣變冷的文章復出。


我也不懂為什麼,
可是秋天一到整個人就好警醒,
很多感受都會放大,
只是以前年紀小,什麼都想說,
現在長大一點點,什麼都想想就覺得都不應該說。



喔,另一個一定發文的時間點就是打包的時候。
(其實現在打包成精,出門又無憂無慮,沒什麼好感慨的,再機機歪歪會被老天爺懲罰。)




今天既冷又下雨,明天還得趕早上四點的飛機,這時候不講點廢話要等到哪時候。






昨晚開了將近一天的會回到辦公室善後,
準時下班去騎士橋附近逛街,等諧星和朋友下班的七點半晚餐約會。
突然才真的覺得自己總算是適應了在倫敦的上班族生活,
不再下了班就只想窩回家,
終於會像從前在台北一樣,逛街、約會,知道自己要去哪。

不同的是現在在路上被撞到會出聲抗議,或者被撞之前就冷臉用手排開迎面而來的觀光客。


沒有自己的姊妹淘,
再能鬼混也只能混掉那點時間,
剩下的時候還是會回家看影集。
想不出到底才上班馬上又得請產假的人生到底有什麼出路,
帶著好想作點什麼的心情睡覺、起床,
然後又在沒有出路的工作細節中拖磨過一天。



講的很無力又悲情,
但其實每天又都有很令我珍惜的小小幸福。


被讓座、被陌生人體貼、朋友的祝福、家人的叮嚀、找到了像在美國一樣好吃的muffin。
(尬的,我中英文押同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