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母親節快樂



這不是我第一個母親節,
因為小日本偷跑,英國母親節那天就買了一條項鏈送我。


收到當下還不開心很久,
ㄧ是又被我已經是媽媽這件事情衝擊到,
二是思考再三:這是我的風格嗎?我老公有了解我嗎????

就這樣,想想就悲從中來,鬱悶了一個晚上(無不無聊)。



真正的母親節晚上,剛好是最後一晚住在倫敦的家,終於把寶寶哄睡後下樓來吃點東西繼續打包。熱了冷凍庫裡最後一包媽媽煮的花生豬腳湯、用媽媽做的酒釀煮芝麻湯圓。來不及坐下,我靠著流理台咬著湯圓,忍不住在心裡對樓上熟睡的寶寶哼了一聲,「哼,老娘也是有媽疼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