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14

短袖格子襯衫



從申請MBA開始,我就有在追蹤酪梨壽司的網誌,只是想不到會跟她一樣嫁給日本同學,搬到東京生活。大白跟小日本的同步性也高到我常常在心裡跟老天爺吶喊:「可以不要這麼懶嗎~~~這樣一直抄襲別人人生好嗎~~~~~」



前陣子有張大白抱著寶包的照片,忠實讀者們似乎都熱烈討論著大白有多白,我則是盯著畫面中一角大白短袖格子襯衫的袖子想:「好險小日本不愛穿這種襯衫。」(so sorry~~~大白!!!!)我對男生的短袖襯衫有莫名恐懼,再加上中間色的格子,溫溫的,看了很不乾脆的感覺。


想不到,我們抵達東京隔天一早,小日本已經套好一件顏色更溫的寬大短袖格子襯衫站在我床前說:「我都準備好了,出門吧!」挖賽!!!!是怎樣!!回日本就打回原型了嗎?!!


(本來很想把這篇也放在日本生活大驚奇裡,因為真的太驚奇了.......)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暈我了
    你的短袖格子襯衫形容真好 我腦海中馬上浮現款式顏色

    以及,我也不太喜歡看男生穿短袖襯衫!!有一種說不出的怪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