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大會報告



還在月子中,諧星有天上班時傳簡訊說待會打電話給我,我就知道,


要離開倫敦了。




他有點苦惱又有點興奮地說被派回東京。
開心工作上有新挑戰,但捨不得倫敦,也稍稍擔心我是否能適應。



我也是,有點苦惱、有點興奮。
以我五十音也快忘光的程度,這才會是我第一次,真正去到語言不通的環境生活。
要很勇敢地自己去衝撞出生活的方式,或者得更依賴諧星,
考慮到他工作只會比在倫敦更重,後者實在不是一條走得下去的路,自己要堅強。




爸媽都是開心的。



諧星爸媽當然開心,
兒子出國念書、工作這麼久,終於回到身邊,更不用說還多個孫女。

我爸媽也開心,
一是離他們近、二是至少有婆家的幫助,不用心疼我一個人在倫敦自立自強。




儘管去過東京三次,通通都是跟著諧星的老人行程,他也從來不放我一個人出門(理由是萬一突然地震怎麼辦?),導致我連東京是圓是方、最基本的交通都搞不清楚,把我像google map上的小人一樣空投下去,我能夠自己走五分鐘不迷路的大概只有羽田機場、銀座某幾個路口跟品川站。




五月之後的人生,挑戰滿滿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