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American Dad





颱風假,難得我起的比爸媽早,稍微打掃一下、準備早餐。


輕鬆到心裡大唱著:「Good morning U.S.A.♪~I got a feeling that it's gonna be a wonderful day.....」等我慢慢哼出來,聲音傳到自己耳朵裡,才發現我被美帝主義洗腦得多麼厲害(這裡可以加誤嗎?還是其實也不必了?)。





*哼的歌是卡通American Dad的片頭曲,American Dad是個完全政治不正確的卡通,跟Family Guy是同一個製作人Seth Macfarlane,講的是一個爸爸在CIA工作的家庭,兩個小孩各有各的症頭,還有他們家「收養」的外星人跟一隻人變成的色胚金魚。我自己覺得比起Family Guy,討論的議題更深一點。說起來很莫名,但我好幾次被Seth Macfarlane感動到,比如人的改變和無法改變之類的哲學問題,時常是在這兩個卡通裡想通的。(看看我都用什麼教材教育我自己......)



*Tag一下金毛好了,畢竟是他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