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4, 2013

男人歌



我弟每隔一週會回台中開會,待到星期二一早五點鐘再開車回台北直接上班。


他說現在車上放的CD都是我以前大學時候開車聽的。



我自己買的CD都很嘻哈,
那時候常坐我車,或對我很有愛的同學會自己抓歌弄精選,
所以我有一張「小均的愛」、一張「papa的愛」、還有J抓的女力歌。


「不會太過氣嗎?」
「不會阿,反正我聽的也是那些。」


然後他跑來我房間介紹我兩首歌。

賴在我床上聊天,兩首各聽完一遍之後回他床上躺好,指使我替他拿東拿西,
然後反覆聽著這兩首歌睡著,現在正在打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