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3, 2013

Gauthier SOHO



倫敦文章後來也都鳥掉,但總覺得餐廳還欠一篇。



同樣有星星,為何Latium不寫要寫Gauthier?
因為他有我至今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就這麼簡單!!!!



Gauthier SOHO很可愛,
要敲敲門上的門鈴才會有人來開門,
好像到朋友家作客一樣。

氣氛很輕鬆,
但服務人員的熱情、對食物、對酒的了解並沒有因此而鬆懈。
點餐也很隨性,
可以自己在冷盤、前菜、主餐、甜點裡隨意組合三、四、五道你想吃的。


雖然我下面的形容好像也沒有很厲害,
但我覺得這是一顆值得推薦的小星星。


就是那種,
還沒跩起來的小星星。






預約的private room是餐廳的小酒窖

暗摸摸的,很特別

一定要來一招澆水毛巾開花

開胃脆餅

手工奶油:可。就,他應該至少要這麼好吃的感覺


橄欖油也是:fine. 

事隔一季,我已經忘記這什麼了,可見沒有很厲害

歐洲人常用柑橘汁「熟成」干貝,我記得莊祖宜有寫過,好吃
但量給的太大方(這樣也要嫌,但我覺得量也是重點阿),最後會有點懶得吃

黑松露燉飯是今天重頭戲,剛端上桌長這樣。
今天就為它來,沒讓我失望。

然後服務生很豪邁地大刷黑松露。代價是一人額外付50美金。
(對,姐姐,我跟金主確認過,是一個人)
小日本爸點的魚,有點故意參亞洲菜的方式處理,
醬汁太甜了一點,但魚是好吃的

百香果sorbet,我愛,好酸好酸!

開了三瓶酒,小日本爸剛下飛機時差,我跟小日本喝

很應景的薑餅舒芙蕾,非常聖誕節,必配咖啡,不然會好吃到膩死

恐怕是喝多導致失焦的小甜點們

女生才有的小禮物,應該是玫瑰白巧克力馬卡龍。
沒拍內裝,因為我隔天帶上飛機吃。
好好吃!!!中間奶油蛋白霜入口會化(不是即化),
吃得我超感動的。

因為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馬卡龍,
小日本上個月跟學長還有學長新女友去時,
很不要臉地要了一個女生才有的小小伴手禮。

果然好吃阿阿阿阿!
但他堅持銀座和光的大餅馬卡龍(因為超大被我這樣稱呼)才是他的第一名。
(不,那是你的鄉愁!!!)
(好拉,也很好吃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