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Mensiversary



最近好忙,出清草稿行動不得不暫停,
但今天這一趴好機,又不得不發一發。


我完全理解慶祝一個月紀念日在任何人眼中是多麼愚蠢的一件事,任何人。
但當另一半全情投入這些事情的時候,我也只能熱情配合演出。
(結果結婚才一個月就已經悟到婚姻的真諦!)



昨晚過十二點,諧星打來說晚安,「Happy one month anniversary!」
「呃.................」
「妳不記得~~~妳不記得今天是我們結婚一個月紀念日~~~~」
「呃.................我只是覺得one month anniversary聽了很刺耳。
   字首anni只能用在年上面,應該是mensiversary才對。
   但美國人也都這樣亂用,我就想說不要糾正你,整個思考過程只好以呃....帶過。」


「.......妳不記得今天是我們結婚一個月紀念日~~~~~~~~~~」





今天下午,倫敦也終於14號了,我想說要補償一下我昨天的那一「呃」,
所以facetime一接通就很high地說:「Happy one month anniversary!!」
諧星一秒變八點檔女星,側過臉去幽幽地說:「妳明明就不記得......」





稍晚,我在他上班時間傳了一張用少女app編輯過的結婚照片,稍示彌補。
少女字體的「Happy One Month Anniversary」、少女圖案環繞、搭配他的少女表情。


十分鐘後whatsapp叮叮咚咚來了一連串:

「照片很可愛」
「我媽也有寫email來說結婚一個月紀念日快樂。」
「但她不知道英文該怎麼寫,所以要我轉達。」
「我有教她,應該是mensiversary!」





靠盃。
一靠原來不只諧星覺得值得慶賀,二靠他現學現賣還給我得意。






2 comments:

  1.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要慎防此地的文章逐漸變成酪梨之後第二受歡迎的地方(格主:立刻就地掩埋所以不適宜的內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跟我一樣看得到管理後台的數據,就不會替我擔這個心了(淚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