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9, 2013

古美門上身









那天Fiona提起我才發現,
「對耶,無名要關又不是只關網誌,相簿一樣也要備份才對阿!!」



好多照片舊到連我存檔用的硬碟裡都不見得有。


其實偶爾懷舊一下好像也很不錯,
會突然想起曾經的樣子,是剛好現在可以拿出來提醒、拿出來用的。
(反證法亦然......)


晚上諧星總算提早下班,
陪我窩在沙發上看最新一集Legal High。
(其實說不清楚誰陪誰看,因為每次都是他催我才去找來看........)



不知為何第二趴下載好慢,
我們就把影片暫停,窩著聊天。



「我今天看了好多我們念書時候的照片耶~~」


才不過開個話頭,準備要撒嬌,
諧星居然不顧我話還沒講完,整個俯衝,貼著我肚子跟寶寶說話:
「寶寶~爸爸對媽媽很好,從認識就沒有讓她不開心過喔~~」

是當我耳聾嗎阿阿阿阿阿~~~~~


「欸,幹嘛跟寶寶講假故事啦!!!!」(我笑到肚子都在抖)

「哪有,真的阿~~」(不理我,繼續認真貼著肚皮)
「可是阿,寶寶,媽媽在我去舊金山之後對我好壞....」

「欸,明明就是你先對我不好耶!!」

「哪有,是我去舊金山之前妳就對我不好,等我回來之後又害我每天哭。」

「屁拉~~幹嘛一直編故事騙小孩~~~~~」
(而且會不會也騙太早、騙太大!!!)

「哪有編,從我去完舊金山妳就變了,要我上法庭我也還是會這麼講的!」


他邊說出最後一句台詞還不忘配上古美門律師的招牌手勢。





*舊金山之旅真的沒什麼,
其實也就只是我剛好在他去舊金山跟當時女朋友見面時,答應跟別人交往而已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