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Superhero




同部門的學長2號即將被派回日本,諧星跟著加班。
與其說是幫學長完成手邊案子,不如說是他得抓緊機會跟學長學習。



我手機一天沒響過他來的訊息,就知道他有多忙。


凌晨一點出頭,終於回到家了。


我也還沒睡,抓緊他洗臉刷牙換衣服的時間,跟在旁邊陪他講話。



終於可以上床睡覺了。


道過晚安才安靜一下下.......

"You are my superhero yo!"(非常甜蜜的口氣)
"Why?"(詫異)
"Because I love you~~~~~"(閉著眼睛擺出大心表情)
".........................."

還想問他什麼跟什麼阿這是,少女已經甜蜜地睡著了。






靠,怎麼也沒想過這種對話會在我家出現!!!!!!!
為什麼這位少女要一直探測我的極限!!!!!






(還是他其實是要跟2號告白?)


(我找不到女超人捶破牆壁或拔大樓起來丟的圖可以來表達我內心的激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