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7, 2013

最近大概是這樣




這週應該是懷孕以來真正安定生活的開始。




先前搬家、然後陸續飛了艾雷島、西班牙、北歐,直到上週末搭火車去巴黎,
終於,終於開始一段應該是沒有任何旅行在行事曆上的日子。
(真的只有老天爺知道我期待多久了!!老娘就是懶阿阿阿阿)



剛好諧星這週也加班,
我就每天回家收拾一些些:
主臥室的櫥櫃、浴室、廚房,
昨天買籃子收拾諧星的文件雜誌,今天買花、買浴室收納。
(外派銀行員太太的心酸就是不知道哪時候才能佈置自己的家,
最近一次最最嫉妒別人的時刻,居然是看到英國友人家中有著滿滿餐具碗盤的碗櫥)


幫自己作完簡單的晚餐後,看影集縫餐墊。
(噗,出國買回來的紀念品是兩捆Marimekko的布,有沒有很好笑)


洗澡、按摩、偷玩一下武士大數獨就剛好睏到可以睡著了。



諧星半夜到家時,
我會迷迷糊糊地起床要抱抱,再迷迷糊糊地鑽回被窩。
(其實真的也是孕婦頻尿,非得起床上廁所不可)



早上還是要賴床一下,
可是想到諧星加班好可憐、我好久沒好好跟他講到話也好可憐,
就會毅然決然跳下床弄早餐、再準備一份水果給他帶去上班。
(但重點還是孕婦需要兩餐早餐,自己愛吃也不好意思不弄一份給人家)




最近生活就是這樣阿.....
歐洲市場很安靜,大家都在找案子作,
所以上班很清閒,
有時候嫌無聊,但想到馬上就得請產假了又有點悵然。
其實常常都在改網誌草稿,但都沒有很想發,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樣~~~~



下一步是買適合冬天香味的香氛蠟燭、備好聖誕裝置,
準備在倫敦過一個安靜的聖誕節:)

(諧星已經發難說想去巴黎過,再不然也要去個湖區小屋,我只好一直裝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