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First Kick




大概六個月左右開始感覺到胎動,
很興奮,卻也失落這樣的喜悅無從跟諧星分享。
就像其他媽媽們形容給我聽時我無法理解一樣,
我再怎麼努力形容、中英日文齊用,也無法讓他感同身受那種驚喜和感動。



胎動小小的,
即使寶寶在裡面鬧翻天(的感覺),把手放在肚皮上也感覺不到任何動靜。


一直到有天晚上,
我剛闔上書在床上躺平準備睡覺,
寶寶突然動得厲害,我本來只是想把手放在肚皮上安撫寶寶現在是睡覺時間,
想不到隔著肚皮也感覺到它的力道,
可能下意識不想驚動寶寶此刻的動作,
我輕輕地叫諧星一聲,把他手放在我肚子上,感覺屬於「他的」第一個胎動。


光是看他驚嚇又開心的表情我就覺得好滿足,噗。
終於他也能感受一些些我每天的驚喜:)



✿現在快滿七個月,寶寶動得越來越厲害,
我如果面著諧星側睡,寶寶還會小小抗議要我翻另一面,
搞得我跟諧星只好換邊睡,才能面對面>"<



http://www.mamypokoclub.com/index.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