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掌嘴


圖片來源: www.rikuinoue.com


所以說,講話不能講太滿,當你處於一個自己很滿意的狀態時,最好不要講出來。
Don't jinx it!





比如戀愛順利到每天心臟都鼓鼓的時候不能講,免得老天爺忌妒。
比如想著做這件事情還沒有失敗過呢,就會有點挑戰成敗的小挫折出現。

比如,老娘才寫說我最近都很好入睡,就失眠了,幹。



睡前在查日本婚禮的進行方式,怕到時候失禮,還千方百計在中、英、日文間切換,想找到別人在大倉飯店辦婚禮的心得或照片,但好像是個高級到在那邊結婚的新娘都奉行低調原則的地方,資訊很少(換用片假名查詢有多找到一些),搞得我覺得自己深夜窩在小桌前搜尋的背影真是超級鄉巴佬的。



查完資料爬上床,居然沒辦法入睡了,腦海中的連結路線大概是...婚禮→好多跟台灣不同的儀式→很多禮、很多堅持的小日本爸爸→恩,胃有點緊,睡不著了...



就是這樣。



可是睡醒又不煩惱了,想到日本爸爸這麼忙還得安排婚禮也很辛苦,我只要人出現,乖乖聽從指示就好,其實也很輕鬆。我沒有任何要求,禮服在結婚前一天試也無所謂(大不了台灣帶一件去備用),只要給我吃到小米缸說的法國土司就好(果然就是只想著吃的鄉巴佬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