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12

惡夢(三)




其實算不上是夢,但我不知道快入睡前躍入腦海的影像該叫什麼。






昨天翻出舊書來看。
有幾個故事是隔幾年再看會有不同的體悟,有些則是能輕易地再感動你一次。




「失竊的孩子」是感動那一掛。




看完書,找了作者推薦的歌來聽一遍,睡覺。





快睡著之前,
跳出一個好詭異的畫面,
是前男友的爸爸西裝畢挺地牽著一個穿白衣服、齊瀏海的可愛小女孩,
站在超市的某一條走道看著我。


背景很明亮、超市貨架上各式商品色彩鮮艷,
但他們手牽手不發一語地看著我讓我很害怕,
前男友爸爸違常的溫暖感也好詭異,
小女孩眼睛有點單,但黑眼珠好圓好亮,
有種是我女兒,但我不曉得原來她還在,的那種感覺。





害我又想起已經忘記很久的真正的惡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