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November 2012


每天都有寫不成一篇文章但又很想說的話,
感覺這樣才對得起“chatterbox”這個分類阿!




Nov. 29

-很久沒吃雞排,趁去買內搭背心的時候放肆吃塊碳烤雞排,想不到才吃兩口就噁心反胃。

-又要去桃園機場了阿.....(累)

-昨晚寫了很長的信給弟弟。

-我已經變成只愛穿洋裝的沒創意人(或胖子)了,好慘。

-好像是應該帶個背包假裝背包客用齁.....

-很害羞地印了一堆數獨準備飛機上寫(我是一定要用筆的老奶奶>////<)


Nov. 22

-感冒大睡,睡到糊塗,夢到之前夢過的夢,所以半夢半醒之間以為真的是發生過的事,睡醒下床來還再三跟自己確認到底發生過沒,莊生曉夢。

-老天爺保佑一切順利。


Nov. 19

-今天陪爸爸82歲的美國朋友去彰基看醫生。老人家故事很多又好聽,但在醫院耗一個下午真的好累...看護士把針直直插入他張開眼睛的眼球上也可以算是我驚悚經驗前幾名(拜託,被插的都沒叫,我鬼叫屁)。老先生塞給我一本他寫的小說,要我讀完上Amazon給評語,不知道要我看到民國幾年.......因為老先生的姓很特別,雖然父祖輩從德國來,但姓氏不德國也不波蘭,他花錢作DNA追蹤,才追溯到他祖先在中亞,是第一個會騎馬的部族。於是他寫了一本關於這部族的史前小說。你說,我是要看到民國幾年........


Nov. 17

-去Sogo附近找弟弟推薦的設計師燙頭髮,是近年來最喜歡的髮型!設計師很有耐心地先編辮子把髮根燙蓬,中間燙直,髮尾燙微捲,髮色也很漂亮。有弟弟陪弄頭髮也好開心:)
(而且我懷疑身材健壯的男設計師是對我弟有好感才對我這麼好.....)


Nov. 11

-咦,有蟲洞,惡夢沒有(二)直接跳(三)。

-塞車塞了四個小時回台北.......


Nov. 7

-久久沒打開Evernote,發現之前看小說時用手機照相下來的書摘。

「我狠狠看了她一眼,覺得她是在挖苦我,但是她臉上卻盡是坦率和溫暖。達芙就是這樣,和男人在一起時是妖婦,但遇到女人就變成一位體貼的男士,總之,她有自己的一套規則。」-------我是海明威的巴黎妻子, p.249


Nov. 6

-颶風的新聞讓我很想念在紐約市自生自滅的那個冬天,想到把網誌版面都換了,好喜歡♥
 連一向討厭紐約市的小日本都突然跟我說他最近開始好像可以接受回紐約工作。

-姐姐說小城昨天開始下雪了!我好想念乾乾冷冷的空氣,大吸一口,冷到肺裡,整個人好醒。姐姐,小日本叫我選蜜月要去非洲、土耳其還是回去探望你們,我可以跟他說那是留給我過年回娘家去的嗎XDDD

-今天去按摩,按摩的姐姐說她很久沒按到身體這麼差的人了(垂頭)

-美國總統大選總算是要落幕了(如果沒有爭議一切順利的話),從共和黨黨內初選開始看到現在,真是也夠久了.....不過等開票的心情實在有點像看超級盃,甚至比超級盃更超級盃,畢竟我經過一屋子橄欖球員的講解,也還是沒有搞懂過真正的超級盃。

-♥即時簡訊參與別人選婚戒的過程也覺得很幸福♥



Nov. 4

-新發現!把吃剩的烤味噌鮭魚用叉子撥碎、昨天燙太多的芥藍菜剁碎,打蛋炒蛋炒飯。突然想到加味噌試試看,所以拿了一些唐辛子味噌在碗裡,加一點醬油、一點水,用湯匙調開,淋下去炒飯。我的媽呀,好好吃>////<裝盤起來也很漂亮,粉紅色、綠色、黃色,米也都有上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