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YU將的爸爸

唐老鴨跟小日本好搭,也不知道為什麼




*發條鴨子*


小時候有種玩具,在屁股後面轉緊發條,小鴨子就「咿嘰咿嘰」地往前走,等發條轉到快走完了,小鴨子會有點兩光地在原地擺步。也不一定是鴨子,有的是企鵝、有的是小狗,造型百百款,但只要是有發條又有腳的,好像都會有這種兩光時候。


小日本最近很愛模仿這種兩光步,故障一樣一直原地擺,很好笑,我想學還學不來。


他自己走一走,邊走邊興奮地說:「哇,以後我的小孩會學起來,然後幼稚園同學都會學他,他就變超拉風。同學一定會一直問他是哪裡學來的,他會說是我爸爸,然後大家都會很崇拜YU將的爸爸,等我去運動會的時候,小朋友們就會衝上來說「「哇!!這就是YU將的爸爸!!!!」」,我也超拉風的!」


(然後他就自己很陶醉的樣子.............)
(果然以後小孩會因為像他而被欺負吧...)



*學英文*


昨天小日本下班回家,看到我隨手丟在桌上的草稿紙,密密麻麻寫著英文。

「妳寫什麼阿?」
「沒什麼阿,念英文的時候隨手寫一些單字跟寫作用得上的句子。」
「(嚇!)什麼!妳還有在念英文喔?」
「對啊,總是想要學的更好阿。」

然後小日本就進入喃喃自語的狀態......

「天阿,那妳會教我嗎?天阿,那等我們YU將生出來開始說話,我的單字量應該只能領先他半年,我的天阿...我的天阿......」


(我要說他很有自知之明嗎....阿母溝...到底哪裡來的YU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