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星期五



八點半離開家門,
刻意不吃早餐,
想買了在客運上吃。

就像小時候坐火車想吃便當、跟爸媽外出旅行會吵著要停休息站、大一點愛吃飛機餐一樣。



現在有大到連飛機餐也不愛了,
自己備好三明治、糖果點心上飛機比較實在。


心愛的肉蛋三明治沒開,
爸爸說去買麥當勞。


有一年年假結束,
爸爸開著車載我和弟弟回台北,也是在這間麥當勞買了早餐才上路。
我猶豫了一下想點柳橙汁,
弟弟在後座用有點嚴厲的口氣跟我說:「不好吧,這麼冷,妳胃不是不好。」
「喔.....」
忘記我改點什麼,可是就不敢點冰的了。


其實他哪時候關心過我的胃,
只是當時我不知道他知道我以為他不知道的事情,還費心找了這個理由。




9:01分出發往台北,
看極道鮮師電影版看到一直吸鼻子,
旁邊小男生還掏出面紙問我需不需要,好糗。


在轉運站星巴克幸運買到胡桃鉗杯子。


12點前到大直的Osteria by Angie。
很家常的義大利菜,
鹹度配酒也很剛好,好在燉飯沒讓我失望。
跟姐姐又哭又笑講了一下午話。
其實很久沒見耶,但沒有很久沒見的感覺。


一直很喜歡大直,
有種很台中的感覺。

什麼都比台北市大一點、悠閒一點。


晚上陪阿姨和公司的阿姨們買衣服。


星期五晚上的美麗華好像平行時空,撞見好多以前的我。



塞車、跟男友見面、塞車、小吃街、電影、堤頂大道、麥帥、不塞車了,
自己開車回家的路上細細想著許多事情。


想不起那時候為什麼開心,但開心的時候很多。
記得那時候為什麼不開心,可是好像都沒有很重要。




回家卸了妝十點半躺平,
不必為了擔心男友跟別的女生聊天而撐著不睡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