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胡桃鉗



出發去英國前我心情很低落,對什麼都提不起勁,小日本盡他所能地討我歡心:訂餐廳、安排度假,只是都沒能發揮他預期的效果,反而是兩張最便宜的胡桃鉗芭蕾舞票讓我一直開心大叫。




小日本很困惑,不知道他到底做對了什麼事情。

「胡桃鉗~~~~胡桃鉗就是聖誕節要看的劇阿!!!!」
「可是是很上面的位置耶」
「又沒關係~~」
「哇,我只是想那時候剛好有這齣,就訂了,沒想到妳會這麼開心。」


我開心到找音樂出來複習,心心念念想著胡桃鉗。可能是太久沒在視訊裡看到我笑著送他出門上班,隔天等我起床收信,發現他跑去買了樓下最貴的票。再隔一天起床,收到歌劇院餐廳寄來的信讓我選主餐、甜點。


就像是提早了一個月過聖誕,每天跳下床都有驚喜。很開心,也很感動...謝謝他努力想辦法讓我開心,找對方法之後又加倍努力,雖然真的就是件很小的事情而已。





點了很夢幻的Ruinart粉紅香檳配馬卡龍

最喜歡在吧台偷看女生,哈哈哈


好幸福♥

下次想坐坐看二樓包廂






小時候在台灣跟弟弟去看過俄羅斯芭蕾舞團表演的胡桃鉗,可是佈景簡單、音樂不夠撐場面,能看的完全就在芭蕾舞者而已。但這次的表演好完整,佈景華麗可是都很必要,設計很多機關但不會讓觀眾覺得只是在炫技,反而讓故事走的更合理自然,音樂很強不用說,舞者也很強,當天的胡桃鉗、亞洲舞者扮演的糖果國王和皇后都讓觀眾很驚喜。因為是小朋友看的劇,所以適時會有一些笑點或驚喜,抓住小朋友吸引力,很適合小日本看XD



(噗,有人知道我小時候學過芭蕾嗎>///<因為完全沒有舞者身形,所以不敢拿出來說嘴,甚至很怕人家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