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Keep CALM









很幸運地,我家樓下轉角就有一家婚品店,想到需要什麼就下樓逛逛,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我穿著I♥NY睡褲去7-11時會遇到大我不到一歲的可愛老闆娘。(是...冬天一到我就又恢復這種阿姐裝扮....)




早上去拿訂的兩隻簽名筆前,彎進7-11點杯重烘培醒醒腦,想起上次聽到老闆娘跟店員點了一杯抹茶奶綠,就順手買一杯給她。




其實只是冬天早上小小一杯熱飲料,老闆娘開心的~~~~



剛好看到作珠寶捧花的理想材料,老闆娘大方地給了我幾乎對折的價錢,好感人>////<
然後我就也好開心^_______^




本來心情沒有很好,我想準新娘是很容易被瑣事摧折的(一定有人想:妳哪時候不是!!)。才開心挑戰淘寶成功到貨,馬上就因為數量錯誤和品質而抓狂。有多抓狂?可能因為定不齊貨而完全無法使用,另外物色買得齊(也買得起)的替代品。催眠自己要冷靜、催眠自己像我這麼散的婚禮企劃(完全假裝不是我婚禮),本來就是隨緣、不強求,本來就很有可能搞出一個跟原來想像完全不一樣的婚禮。


要回頭想的是:婚禮不是為了這些細節都周全而存在,要大家開心而已。也沒有人知道妳原先設想的畫面,根本還沒有呈現,所以也沒有任何東西被破壞。(繼續催眠)











*為什麼大家都誤會我是連簽名筆都要自己作的偏執狂?
其實要不是剛好看到素雅設計的簽名筆,我覺得根本書局買買簽一簽就好了.....


*我起先一點也沒有想要珠寶捧花,真花美多了。只是日本新鮮捧花一個要台幣一萬多塊錢(翻桌),老娘再阿舍也不想把錢花在這邊,一束五六千元又能保存的珠寶捧花霎時變成一個勤儉持家的好媳婦選擇。但反正老娘婚禮也沒節目,閒著也是閒著,就自己來作看看吧.....(現在就說嘴,作不出來就糗蛋了。不是說好不寫還沒完成的事情嗎阿阿阿阿!)


*整篇只是想講我最近情緒起伏很大吧?(阿又哪時候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