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13

天堂小店







晚上大學同學聚餐,從前沒有過的吃飯組合,卻很溫馨愉快。



長大了真好,
大家都懂得體貼彼此、久不見面卻比從前更親愛、話題也比從前開。








大媽公司遠,我叫她先騎車到我家,搭我車一起去餐廳。

「大媽,我結婚妳有很感慨嗎?」
「感慨?為什麼要感慨?很感動我們家小八要嫁了阿」
「沒有阿.....就覺得....我每次談感情都一頭就栽進去,搞得好像大家......」
「好像大家都陪妳一起筋疲力竭對不對?」
「恩.......」


恩,好像就是這四個字阿......





天堂小店的義大利麵是回台灣到現在最好吃的一家,pizza好像可以再野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