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13

長舌婦兩枚




是我跟我媽。

女生在一起講話就免不了要道人是非,即使只是我跟我媽坐在車上短短十分鐘。




我先開槍的,說扶輪社某太太太嬌,嬌到有點失了社交禮貌。
我媽說:「妳看她穿衣服就知道沒什麼好跟她計較了。」


好有道理!
的確從她穿衣服就知道她對得體不得體是沒有概念的,即使料子都是好的。



又說到另一個某某太太,我媽說她倚老賣老又很八卦。
我說:「妳看到她頭髮就知道也沒什麼好跟她計較了。」


我媽也是大笑好有道理!
我深深覺得這年頭有經濟能力卻還燙密密密小捲長髮的女人有某部份抗拒跟時代一起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