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13

Izakaya Moments





那天看到很適合小日本的卡片,是一張知音出的立體居酒屋(izakaya)。





==========================================================


30歲生日快樂!


目前為止跟你一起走過的日子裡,
有好多值得紀念的時刻都發生在居酒屋:



在NYU附近的居酒屋聊一整晚,讓我終於對你敞開心胸。
在六本木的居酒屋跟同學們報告我們終於在一起。
連求婚,都是在居酒屋。



很輕鬆、開心、舒服、沒有什麼不能說,
很平常的時刻,卻總是都有美好的氣氛。

這就是我的izakaya moment。


30歲開始的每一天都要跟我一起過了,
Instead of Kodak moment,一起創造更多izakaya moment吧^_______^


==========================================================

*在居酒屋求婚真的遜爆了~~~日本人聽到都大驚失色,心裡OS恐怕都是:這樣妳也say yes?但因為不浪漫的那個是我,所以這一趴怪不得小日本....好好一個求婚故事,每次拿出來報告都變笑點。


*Kodak moment是我們的梗拉...因為柯達是我們念書城市的大企業,連學校都他們捐的,我們卻眼睜睜看著它一直搖搖欲墜到蹦尬。


Kodak moment: a rare, one time, moment that is captured by a picture, or should have been captured by a picture. (Urban Dictionary)






倫敦時間差十分鐘到小日本生日,
我在餐廳跟他視訊,
他突然很認真地說:「二十幾歲的時間裡,最遺憾的事情是沒有在大學就遇到妳。」
「那時候就認識的話才不可能跟你結婚。」
「二十幾歲裡最值得的事就是找到妳。」(對我的吐槽充耳不聞)
「喔」(對噁心話也是充耳不聞)


十二點一到,
才剛吹完頭髮的爸爸拉著在廚房打果汁的媽媽到我身後大唱生日快樂歌給小日本聽。
大家都好醜,爸爸穿著衛生衣、媽媽還有圍裙、我剛起床也是醜哩吧雞,
小日本一邊笑、一邊急忙print screen。



像這樣,就比較是izakaya moment吧: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