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這週有訪客



其實本來標題想下「這週又大吃」,
已經可預期今天開始的這週也很多飯局,可以下「哪週不大吃」,
但這樣下去真的沒完沒了。





諧星高中同學來英國出一個很奇怪的差,
住宿補助很少,所以在我們家借住四晚。

結果聊一聊,不只借住,還把諧星老婆借去當翻譯。

是,是不會日文的我本人,
很假掰地用英文翻英文給英國人聽。
這項活動一點都無法證明我英文能力,
只能說明我善解人意,哈哈哈哈。

總之應該就是要發揮聯想力填空、或找到類似可替換的字彙,
就會猜到他們想說什麼了。

好像很不必要的翻譯,但沒有我,對方是真的聽不懂阿!!

採買點心、麵包招待客人,在Harrods遇到可以坐上去拍照的粉紅色勞斯萊斯。
外帶午餐的時候我不但搭訕來打工度假的台灣店員,還買到有中文標示的珍珠奶茶!
(但難喝的要死阿......)


我有慢慢開始嘗試搭配不同的花了啦,真的爆炸難


週二諧星同學到,帶他去Phoenix吃晚餐。
酒吧好像真的是最容易認識人的地方,
喝醉酒的演員來搭訕、也喝醉酒的爵士歌手堅持我是波士頓來的(到底為何?)、
換間酒吧遇到在倫敦獨居十年的日文譯者。


週三一出門就摔個大跤,糗。
(破皮流血照很噁心,趕快套點特效風格蓋過)

倫敦春天好美,右上是媽媽最愛的木蘭花。


週四跟諧星在家樓下的餐廳約會。
在家樓下而已還打扮這麼假掰,因為很久沒有週間只有我們兩個人約會的晚餐>"<

左上照片已經是晚上快八點鐘,天還是亮的。

雖然放話說可能會很多自拍,但最後還是因為太害羞只放個一兩張。
最近試著把頭髮換邊分,不說的話不太注意得到,但我自己覺得露出右邊臉好像比較溫柔一點。


吃飽飯去散步,月亮好大、好低。
(但照片也好糊)


週五好想窩在家吃飯看電影,
結果肴菜亭老闆打電話給諧星說今晚有一年難得的好鮪魚,我們就又奔去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call客嗎......)

週六午餐,吃飽和諧星在市區採買下週去美國要帶的伴手禮,陪他剪頭髮。
(我不知道原來男生剪頭髮也要用到一小時~~~~)

我到這天才知道,日文的西裝,其實就是Savile Row的日式發音,
因為定製西裝是從這條街開始的。

週日去看板球(Cricket),因為有日本隊。
板球規則好不懂阿....怎麼會有比賽可以打整天....
諧星說他覺得這只是英國人要多一個可以從早開始喝酒、有地方可以社交的理由,
所以設計出這樣的比賽。

所以沒看完就烙跑了,走去披頭四經典封面照的Abbey Road。

Ending是在M&S買的strawberry victoria sponge。
諧星很迷這款蛋糕,走到哪都要買來試吃一下,M&S的好吃!


這週真的都是吃,寫照片註解寫到我都噁心了。
太過大吃大喝,所以週末晚餐都是在家烤白蘆筍配點起士帶過。


還有就是幾度打成小日本,想到才再改回諧星。





7 comments:

  1. 請問為何不說小日本,要說諧星?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想問都忘記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我爸媽不准啦>"<
      因為小日本本人知道小日本的意思,我爸媽說我寫習慣、講習慣,大家都跟著我叫還是不太好。

      但我其實根本就戒不掉(逃)

      Delete
    2. 哈哈哈哈 喔喔原來因為這樣

      我一直很疑惑,又默默覺得你好強記憶力也太厲害,可以同時用很多暱稱在不同時候和網頁,因應不同朋友群也許有給出不同暱稱. 哈哈哈哈XD

      Delete
    3. 噗浪是我最後一塊淨土~~~~

      Delete
  2. 倫敦的春天好美!!!!!!!!好想念~~~~~

    以及這張自拍好看!!: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但真的就走下樓而已,好好笑。
      明明餐館服務生每天都看我穿的像阿桑一樣走去後門丟垃圾

      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很古錐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