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3, 2013

起床氣




主婦我本人正在為了早上弄完早餐之後滿屋子都是食物味道而生氣。





老娘明明就只是用廚房紙巾沾一點點橄欖油,
煎了個諧星買好的馬鈴薯蛋餅,到底為何這麼油煙!!!!!!
想到頭髮上都是味道就心情好差。



當然,這時候諧星還要插進來告訴我搭公車比搭地鐵快、又要我用新的網站查路線,
是不會有好臉色看的。






諧星出門之後傳簡訊來,說搭公車或搭地鐵都沒關係,看我喜歡怎樣,
但記得那個區域比較不安全,要小心。





「我是因為屋子都是早餐的味道不高興.......」
「哈哈,很像以前學校隔壁的Diner,對吧?」
「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