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Molton Brown





是新歡,也是舊愛。
新歡是洗髮精,舊愛是沐浴乳和乳液。






辭掉第一份工作時,
跟我長時間配合的公關公司送了我一個Molton Brown沐浴禮盒。
Heavenly Gingerlily,不像我以前喜歡的單一香味,但不會覺得太繁複,也不人工。


成份:

Tamunu oil 瓊崖海棠油(幹,到底是哪門子做作名字啦!!!)
Tuberose 晚香玉(乍看會覺得好像老人愛的香味)
Aromatic oil of Cardamom 豆蔻精油
Aromatic oil of Ginger 生薑精油
Aromatic oil of Taget 萬壽菊精油(萬壽菊很香,直接摘來泡茶非常好喝)
Hydrating Macadamia Nut Glycerides 夏威夷豆保溼甘油酯


洗完香氣很持久,夏天沒擦乳液也不會乾澀。





然後是新發現的洗髮精。


去年冬天來倫敦就很為我頭髮煩惱,因為倫敦水好硬。
廚房水槽很容易留下白粉粉水漬的那種硬,很不舒服。
根本每天洗完頭都是踏馬的bad hair day阿阿阿阿!
終於到了隨時都買得到Molton Brown的地方,就買來試試,
想不到效果好到諧星會忍不住摸我頭髮說他很喜歡(為何畫面有點變態)。


門市小姐推薦油性頭皮的人用Plum-kadu Glossing Shampoo。

成份:

Detoxifying Plum-daku fruit 淨化卡卡都梅
Shine-boosting Light Reflectors 提亮素
Amino Acid 氨基酸
Aromas of Cardamom, Waterfruits, Sandalwood 豆蔻香、水果花香、檀木香


香氣很中性,男女通用,
洗過之後頭髮很蓬鬆自然、不毛躁,而且頭頂真的會有光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