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這週 so Dior



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但我決定以後每週固定來個小週記,
把不需要寫成文章的小事情用照片記錄下來。

(恐怕自拍照會有點多就是了XDDD)



好像可以一週買一次花就好,這樣簡單一支放著也好漂亮。
諧星之前在舊貨市集上買了Wedgewood在我們出生那年生產的聖誕盤子,
我拿來放我們結婚之後在家一起喝的酒瓶塞。

去中國城採買,忍不住先坐下來吃盤螞蟻上樹配飯。
晚上煎了花椒鹽雞腿、涼拌花椰菜、日式調味炒紅蘿蔔、番茄炒蛋、蝦米白菜。


採買完那個下午自己吃下午茶看書,買了兩顆馬卡紅回家跟諧星分。
新口味瑪麗安東尼皇后好吃,巧克力柚子還好。



噗,最近喜歡用編髮弄all back,因為髮箍戴久頭好痛喔。


在Sakana-te晚餐後外帶沙丁魚箱押壽司當早餐。
好吃!中間夾了薑末和紫蘇葉好清爽,醋飯無敵!
(老闆請我們一瓶好貴的清酒,慶祝我們結婚>///<)

週六逛完大英博物館去soho吃泰國菜,
老闆跟諧星一直在互請啤酒,好好笑,還招待了好多點心和小菜。


星期天陪諧星去Holland Park練習高爾夫球,順便看看附近的住宅區。

回家路上我先下車,去Harrods看Dior特展,諧星回家洗衣服、準備晚餐。

好美...每個細節都沒話說。
當展覽的宣傳品設計、展場設計、路線設計,種種都達到跟展品本身的一致性時,
會讓人覺得是很完整的享受,會有很感謝沒有錯過這次展覽的感覺。


晚餐前我散步、諧星跑步去河邊,再一起散步回來,
途中去英國榮總皇家卻爾喜醫院裡面逛逛。


晚餐吃我最愛的紫蘇梅義大利麵!!!!
(諧星可能也只有最會煮這道吧阿阿阿.....)



5 comments:

  1. BTW, so Dior是展名,不是我假掰!

    ReplyDelete
  2. Dior特展!!!!!!!!!好想看~~~~~

    以及不用擔心盡量拍,自拍照數量永遠沒有我來的誇張XDDDDD

    ReplyDelete
  3. 很幸福呀小主婦~~ i am happy for you~~

    我也超愛在家裡到處佈置花藝的
    本人已經決心今年要開始學習東西花藝. 好好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以前都買了就整把放,或剛好一盆那種。
      現在自己開始插花,發現其實很難耶>"<

      Delete
  4. 真的~~~很有學問說

    我去年底到今年期間,去玩了幾次的floral jamming之後,整個開始對花藝大有興趣.我覺得在花園裡聽鳥鳴插花的感覺好悠閒XDDD
    而且我有好多阿姨都很厲害把家裡佈置得到處有漂亮的花點綴. 我要來好好學習一下!
    花藝已經被我列入30-40歲的達成目標之一
    哈哈哈哈

    你這樣把家妝點得很悠閒有明亮耶~好棒好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