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11

屎王



雖然少女如我本人說過我有矜持不說屎,還用unchi代稱,但今天真是很屎。





回台灣沒多久,前男友(又是一本心酸屎)突然加我skype,猶豫一下還是授權加入了。他劈頭就問我是不是回台灣了,我問他怎麼知道的,明明facebook跟msn都封鎖刪除了。總之,他或他女友發現就是了。確認完我回台灣,馬上接說他們準備結婚了。等我祝福完他們,再寒暄兩句,就下線了。瞬間就把我從他skype上刪除了。整個過程也不知道有沒有六分鐘,根本來不及護一生。



本來這種事情屎完就算了,剛剛居然在久沒收信的hotmail看到他送來的windows live邀請。skype剛好發現他上線,才丟一句"在嗎?”準備問他發這邀請幹嘛,他又出瞬間刪除這招。我說,到底這樣刪刪加加累不累?都要結婚了,我有沒有回台灣到底關你們屁事阿?確定我一直待在台灣的話,女朋友就挫在等嗎?還是說你們結婚需要我同意?你偷吃她的時候也沒問過我,怎麼結婚就需要通知我?



放下心頭這堆屎,撿回我的矜持跟理智(我是說..用字上的矜持,畢竟才剛丟掉,其他地方的矜持都不知道資源回收幾次了),忍不住想,是不是他們需要創造這些事件,才能更顯示、證明他們的感情有多堅定。那也真是辛苦了。(有沒有發現這篇一直了了了?)






 *前男友別號屎王,Joanne為我封的。其實一開始是不忍心這樣叫他的,畢竟我曾經真的很愛他,也感受過他無法割捨我時流露的真性情。不過一屎再屎,Joanne又一直拿這麼有創意的別號轟炸我,我就被洗腦了。

對不起,屎王,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我還是很謝謝你陪伴我長大、對我的包容、教我怎麼愛人和被愛,讓我走過每次劈腿偷吃的陰影都還是勇敢愛。請包容我最後一次,允許我叫你屎王(Gee! 請、謝謝、對不起我都有用到!)。希望屎王女朋友也不要介意,我們之間到底有多屎,跟妳都沒有關係,也一點都不能減損他對妳的好(換句話說...我們之間屎不屎,也不是妳說了算)。



*本來很認份去找屎圖,可是我連光看都覺得好臭,就算了吧。


*終於有一篇沒提金毛小日本,科科。






今日投遞履歷數: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