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My Happy Song








答應交往的隔天,帶金毛跟姐姐和Chenyu吃晚餐。連接吻都還沒,金毛就被拷問一堆是不是能真心對待我的問題,他很大方,倒是我一直在餐廳尖叫。(但我爸媽在太平洋另一端拍手大叫姐姐幹得好。)



我們其實沒有真正認識彼此就在一起,連他愛聽什麼音樂我都沒頭緒。吃飽飯趕攤的路上,他繞去他以前念的大學,跟我聊他喜歡的音樂、他大學朋友們,企圖安撫臉一直很窘的我。幹,一播Chromeo的音樂就把老娘嚇歪,想說到~~~~底我是跟怎樣的人交往阿!喜歡這種音樂,是好人嗎?是正常人嗎?






直到有天郊遊回來,快到家前聽到momma's boy,我才突然愛上Chromeo。然後慢慢越來越愛,一早起來聽,就能有蹦蹦跳跳的好心情。每次在車上聽到這首歌,我都會立刻變high,大叫這是我的happy song。金毛每次聽到也都會笑,笑我像小朋友一樣的那種笑。送我上飛機的那個清晨,把行李都搬上車後,他第一次迅速、準確地找到這首歌,說這種時候,要聽我的happy song,才不會這麼難過。





And my happy song has been contaminated since then.
It no longer has the magic to make me smile and to turn my day around right a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