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11

Dec. 02, 2011










三點睡九點醒,眼睛還閉著就伸手摸手機:



Whatsapp先,小日本叫我去倫敦,說有他陪我,就不會有失眠問題了。





然後是facebook。金毛上傳他作的pizza還有很噁爛的鬆餅。同步性有多高?昨天才想到Conan,金毛也剛好貼了Conan惡搞Cain的影片。









搬進新家的第一餐,金毛興沖沖拉著我作fig pizza。有幾天心血來潮作早餐當晚餐吃,全麥鬆餅粉加巧克力豆,杏仁片,上面撒椰子粉。我常常要搶在他撒椰子粉之前把我那一份抱走,不給他加。



最好是他也很想我。希望...是他也很想我....




想著同步性這件事,在惆悵中起床。
(是,我說過我是少女心)







喔喔喔喔喔!終於想到今天一上午在幹麻(差點要為了太荒蕪的人生,完全想不出來做了什麼而去撞牆),窩在電腦前跟iphone 4s纏鬥了三個小時有。



昨天的黃金番茄大作戰有成功:土司抹上媽媽自製青醬,夾油漬乾番茄和火腿。其實有時間的話,把番茄打成醬直接抹更好吃。


梅子番茄也是沒話說。




 老娘真是.....嫁嫁算了,是吧?





 今日投遞履歷數:5-ish(?)



圖片:http://t17.techbang.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