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Family Guy





上個星期天下午,整裝出門跟朋友吃晚餐之前,看一集Family Guy打發時間(Amish這集有點無聊....)。

當然也是金毛帶我看的。


跟著他看了第一集之後,自己出門上學前,也會在hulu上隨手點一集,邊聽邊化妝(是,只能聽,老娘化妝技術還沒這麼高超)。金毛發現我真的喜歡,又驚又喜地拉著我看American Dad, Robot Chicken(但機器雞只看十分鐘就被我以too advanced for me而列為拒絕往來戶:太噁爛)。



喜歡金毛,所以想了解他更多,想自然地成為他原來生活的一部份。可是喜歡、心甘情願,不代表不疲憊(頓號!!有沒有發現我找到頓號了!)。每次跟他的朋友聚會完我都不自覺地吐一大口氣,喜歡他們,所以更有他們會不會也同樣喜歡我的焦慮。聊天不如往常和學校美國同學一樣輕鬆,因為話題完全脫離課業和共同的生活,口語、流行話題、萬惡的回憶,都大大提高了進入障礙。金毛也不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孩子,讓我時常被晾在那裡掙扎。一桌子人坐下來,我總會非常self-conscious自己是唯一的外國人,或者整個餐廳只有我一個亞洲面孔。氣氛再怎麼友善,都還是有些不自在。


也許應該慶幸這一切結束了,否則以我的個性,就會這樣掙扎著生活,不懂得什麼時候該放手。




圖片:www.fox.com


*最近沒心情寫東西。失業的人脾氣真的很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