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Dec. 06, 2011





晚上才喝咖啡,落得我失眠又大起蕁麻疹。ㄧ連看了兩部影集、康熙來了、我們一家都是人,都還毫無睡意,只好回頭寫想賴掉的失業日記。





(星期二要補上星期一這麼多部影集,真是很累, 而且這一集HIMYM真他媽的賤!害我心情起伏超大,好想跟金毛尖叫劇情,按耐住拿這當藉口連絡,結果居然發現被編劇呼攏,還呼攏好幾次~~最後給我幻想這種爛招,現在又害我這段內心話又他媽的長,路人要接回正文一定莫名其妙,但我檢查過,讀者來源都是誤入的阿都仔。)



今天去爸爸公司充當總機(西低,所以我早上那篇是在公司打混寫的)。


我說...打扮好,在上班時間坐在辦公室裡,偷空還走去買肉蛋土司當早餐,真是一種很清新的感覺。而當我發現“過年前很難找工作”原來是常識時,我也認命小清新這稱號還離我很遠。



接接電話、銀行事情三點半弄完去看中醫、晚上跟大學朋友吃飯。假清新的生活到底什麼時候能結束?









今日投遞履歷數:2


圖片:http://cn.last.fm
(快看我挑的圖片標語跟我內文有多衝突,有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