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Taipei 101




Taipei 101 looks like a stack of Chinese takeout boxes...





殺回台北跟在紐約很照顧我的一對情侶吃飯,維持我一貫的脫軌路線:約四點卻在記事本寫下四點半,自以為會提早一個多小時悠哉逛逛,卻因為國道施工大遲到。更不用說,我上星期一其實已經因為記錯日期跑過一趟了...到底要多失魂我?



即使吃到老四川鴨血我都無法振作,帶著一身麻辣火鍋味走過國父紀念館往市政府去。終於不帶著感傷和害怕,才看清楚從前在這裡認真戀愛的我有多傻氣。


星期一台北101是紅色的。
好像也是那個誰教我的。




Angel是個真正人如其名的美好女孩,Calvin跟我一樣覺得台北101長得很像堆疊成一塔的外帶中國菜餐盒,真是知音(考試期間在study room外的大垃圾桶裡一座一座.....)。







圖片:wikipedia.com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Hello, its pleasant piece of writing regarding media print, we
    all understand media is a impressive source of data.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blog post http://girlmovies.net/videos/great-lesbian-cock-suckers-15838.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