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這週大件事

聚會前在附近公園看書等諧星



上週一晚上跟諧星校友會朋友聚餐,去美式餐廳。

同事好心帶我走,卻大走特走,走到我回家肚子疼@@
不過下班時間走遍金融區的感覺真的好妙,
英國人真的......都好準時下班喔XDDDDD

晚餐很美式,但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變成有人找應該會去一下,但自己不會想到要再去第二次的餐廳。

還有阿.....

我知道我臉上可能有用中英日文寫了「請把祕密告訴我」,
問題是,還有寫上「請一再告訴我你的祕密」嗎????





週四很難得地第一次帶便當。

小冰箱的麻煩就是不能買很多菜,所以便當菜無法每天變化,最好還是一週帶一次就算了。
(懶還敢講這麼多.........)

買錯肉的部位,所以很隨意地滷了一下,把湯汁留下來滷蛋。
彩椒中間塞馬鈴薯泥和自製義大利肉醬。
紅蘿蔔小黃瓜烘蛋。
另外帶一小盒青菜。



因為諧星扛回來的魚沼米太好吃了,晚餐也很努力地煮:

菠菜拌核桃末、味噌蔥肉末、馬鈴薯沙拉、滷蛋、配味噌湯。
阿~~~~吃完超級心滿意足:)




週五晚上很有紀念意義,是來倫敦之後第一次跟自己朋友/同事吃飯,也是第一次比諧星晚回家,雖然又是大走路,但聊天聊的好開心:)

學會用檸檬皮泡茶:)



週末,你知道的(誰?誰知道?),諧星又是搶著煮菜:P

一鍋奶油燉菜、一盤「日本年糕炒蛋炒高麗菜淋牛頭犬醬」
他說後者靈感是從我媽的蔥煎糍粑來的XD


週日下午跟之前我在Harrods搭訕來的台灣女生吃下午茶,
是個好可愛、好纖細的女生~~~
好想把她介紹給諧星同事,暗槓在倫敦不要回台灣:P


晚上跟姐姐skype,翹腳吃諧星煮的菜結束週末。




(大件事勒?大件事在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