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1, 2013

新婚旅行(下)


又是窩在姐姐家吃晚餐。
昨晚剩的羊腿拆卸後作成肉醬拌麵、青菜、牛小排。





剛好姐姐農曆生日,衝去JOJO吃非常美式卻又意外不招人嫌的甜點。




回家的路阿....



我和諧星在學校的第一堂課及最後一堂課都是在這間教室。

最後一堂課時,
諧星很幼稚地在我座位旁邊用手指甲劃了一把小雨傘,下面有我們名字的縮寫。
(老師,他破壞公物啦!!!尬的,一定沒有人料到研究所還有人出這種日本小學生招)

這次回去,諧星趁我沒注意,很認真地找他做的記號。
找到後拿出相機拍照,
同時認真地看著那把傘喃喃自語:「謝謝祢的保佑,my dreams come true。」

(這麼女孩兒的話你都說得出口~~~~~~~)




[DAY 6]


 這麼美,一定要再放一張。



諧星幫我在櫻花樹下拍了一張照,拍完說很適合拿去相親。



搶不到study room時就窩來圖書館。



開往紐約市的方向,才出發就遇上大烏雲。



[Skaneateles Lake]

在諧星英文老師推薦下,在這湖邊用餐、休息、換駕駛。

在我們家開車是這樣的...
諧星開車無法一心多用,常常因為過於專注開車而無法講話,
或者太注意某個路況、某段風景,而無法分神注意其他狀況。

午餐時他稍有罪咎感地問我:「我可以喝啤酒嗎?」
「可以阿」
「但我喝了就得換妳開耶.....」
「沒關係,你喝」
「真的喔,那妳累了就換我喔~~」

然後我一開開了四個多小時,直抵目的地。
換手之後反而能大聊天,所以我開車開的很開心♥


[DAY 7]

這次在紐約住The New York Palace Hotel。

內裝很好,但大廳在整修有點惱人。
床非常舒服,卻沒有太多時間能睡覺>"<
叫到房裡的早餐就中規中矩,不過桌子擺的好大氣,看了就覺得好享受♥



週五中午諧星去跟紐約辦公室的同事吃飯,
我抓緊時間跟Mandy見面,
在廣場飯店樓下吃飯聊天,去中央公園溜一下妹妹再回家接老大放學。



可愛死了>"<
老大衝去寫了一首詩給我,
弟弟用姨姨送的玩具廚具教我作lemonade。



晚上是另一攤同學聚會,
最右邊是班上另一對新婚夫妻:)



週六又去找Mandy一家。
諧星總是吵著要三個小孩,真正陪兩個半小孩(一個還在嬰兒車裡)玩半天就改口了。

諧星牽著弟弟的手,有種很阿甘的感覺。



晚上又奔同學聚會,吃飽再一次上230 Fifth,屋頂上的酒吧看夜景聊天。
(我老梗人,紐約好玩地方那麼多,我去的總是那幾個.......)



[DAY 8]


這次去紐約有個很重要的任務是買婚戒。

我們真的很瞎啦~~~~
一直沒看到喜歡的婚戒,就拖著沒買。

這次挑中的Piaget其實也是第一次就看中的款式,一整個很白忙的感覺。

不過....男生戴上婚戒真的有變成熟♥




週日當晚回倫敦的行程很傻眼,
即使諧星這麼常飛來飛去,這次都還算得上是最瞎經驗前三名。

出發前就知道飛機會誤點,
所以我們先找lounge休息,時間差不多才去登機門。
陸續有人登機十分鐘後,
地勤人員突然廣播說飛機有「無法解決的問題」,得換一架飛機。
我們只好拖著行李回遠在機場另一面的lounge。
(可能是母親節,大家飛來飛去,連lounge都擠爆炸,我們只好走去另一面的小lounge)

好像又差不多時間了,我們再次拖著行李去登機。
這次上飛機坐定了,空服員也端出飲料安撫乘客。
飛機已經往跑道滑行準備起飛,
這次換機長很尷尬地廣播說引擎有問題,得再換一架飛機.........

時間太晚連lounge都關了,
我們原地就坐,
等他們把停在外面的飛機挪開、把要用的飛機放下吊臂、調來空服員、上行李。

真正起飛的時間,其實比預計抵達倫敦的時間都還晚阿.....


不過,兩次都是安全考量,性命重要,所以大家脾氣都不是太大。



那照片是什麼勒,
照片是我們一回倫敦,補眠一小時又衝出門跟來出差的日本同學吃泰國菜。
開心是開心,但....累阿!!!!!



****************************************

新婚旅行好有愛,不過不只是諧星的,哈哈。


在一個星期內重新複習那兩年裡得到的滿滿的愛,覺得好幸福。


以前寫作課寫過一個題目,
要我們想十個在你生命中最令你感到溫暖的人和經驗,
隨著時間推進,答案也許不同。

光是Amber、姐姐、Mandy和其他在紐約相遇的人,就在我現在的名單上佔了快一半。
還有其他同學、朋友,都揪感心,有人陪我們陪到天昏地暗、有人連陪三天。
(雖然我和諧星偷偷地很希望有兩個人的約會阿阿阿阿)






(尬的,才寫完新婚旅行又要整理下一趟旅行的照片了.......)



2 comments:

  1. 「雖然我和諧星偷偷地很希望有兩個人的約會阿阿阿阿」

    結果是帶著岳母二號過了四天蜜月(推眼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是在紐約~~~在紐約市我們好想烙跑約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