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這週睏慘了


又是聚會前窩在小公園裡讀書。太早下班真是也麻煩阿......


其實也不是這週才睏起來的。


剛上班就每天下午都睏得張不開眼睛,起先還以為是我怠惰太久,不習慣辦公室生活,產檢完看了一些產婦初期症狀才恍然大悟。






週一又聚餐,很疼愛我們的肴菜亭老闆請吃飯,在Mayfair的Princess Garden擺一桌。
北京烤鴨很好吃,皮薄又脆,油都烤光了只剩油香。

一個人吃到將近一百鎊的中國餐廳,我暫時只會為了這道再訪。


接下來幾天我天天擺爛,乖乖去上班、下班就衝回家窩住看美劇,早早窩上床睡覺。



這是我放在公司的小點心盒,上回去紐約Mandy買給我最愛的光頭巧克力,盒子留下放twix、lindt、水果軟糖和薄荷糖,規定自己每天下午可以選一顆來吃:)


這週也帶了一次便當,做了日式漢堡排,自己帶去小公園吃,很開心,只是忘了拍照:P
隔天晚餐做成米漢堡,一個人簡單吃。



有天晚上諧星去韓國餐廳聚餐回家,我已經躺在床上,他才要親我,我就聞到酒氣,衝去馬桶旁邊想吐又吐不出來,只好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哭的原因不是噁心難受,而是....我好想睡覺~~~~~~~~為什麼不讓我好好睡覺~~~~~完完全全的沒出息阿,這位媽媽!



週五難得諧星不加班、沒應酬,我們約了在Soho吃日本家庭料理、逛街買衣服、他衝去日本超市買菜。回到家衣服一換就窩進廚房煮薑汁燒肉,週六一早六點多就起床,買菜、煮菜、還帶回來一束新鮮向日葵:)


並沒有人鞭策諧星這麼努力煮,是他過意不去。

1號2號臨時約打球,我大方放行,卻讓他違背了自己定下一個月不打球超過兩次的約定,所以認真煮到剩十分鐘刮鬍子換衣服就出門。老實說,2號八月就要搬回東京,我很樂意成全他們多聚一聚,更何況三個大男生也誠意十足地奔回倫敦陪我吃晚餐。



這桌午餐我也還是有貢獻啦,滷蛋滷到一顆雙黃蛋(諧星一直大叫連蛋都有twins~~~~~),還有梅汁小番茄。


晚餐又吃Hunan,這次見到傳說中的老闆,雖然看起來很刁難我們,冷臉叫我們少講話快吃飯、說住這附近很snobbish(逼得我不得不說,呃....老闆,你餐廳也開在這阿~~~~),但他還是偷偷多上了一道主廚特炒給我們,還怪他兒子不夠貼心,多送的一道螃蟹麵又是湯水,晚上會多尿。

走出餐廳不得不說還是老爸比較有理,如果最後不上螃蟹麵,改上個乾爽的炒飯,大家應該不會飽到這麼痛苦。但小老闆也是好意,可能只是心想要拿好吃的招待我們,沒想的這麼全面。






尬的,週日一個失心瘋,買了一個熱辣粉紅的公事包。

我其實對名牌近乎免疫,有得用就用,沒得用也不會想買,歷來有牌子的包包都是撿我媽不要的。但日本人好像身體有內建名牌雷達,對什麼牌子都如數家珍,還都有不同的執著,嚇死老娘。


開始上班之後,我每天都拎著我媽淘汰給我的Burberry包通勤,圖它耐用,愛它完全素色,看不出品牌,走到哪往地上ㄧ丟也不會心疼。可是諧星從我拿出來的第一天就看不順眼這包包,嫌它沒有拉鍊,每天在地鐵裡都手賤要把我包包往我胸前靠緊。

今天得空就催我一起出門逛summer sale,一定要買到一個新包包才回家。

一路逛去Knight's Bridge,最後在Harrods買下Mulberry的Bayswater粉紅包。

諧星付錢付的很爽快(很顯然低於他預算XD),雖然他對粉紅色很感冒,但至少終於是個他在地鐵上不用分神擔心我的包包XDD


嘖,這麼粉紅.....應該是不會後悔吧......(....吧.........)

因為近來衣櫃都是黑白色,粉紅色搭上去還不算過分,需要的時候能裝A4文件還能裝macbook,假日需要也還能休閒有型,就用力點了點頭,要了這款包,懷孕應該沒有影響到判斷力才對.....


晚上回到家諧星煮來熱騰騰的咖哩烏龍,咖哩味壓過讓我反胃的過熟根莖類的味道,終於舒服地吃了一頓晚餐。


然後阿....吃飽飯後諧星拎著包包,一個人穿著短袖走到大門外去噴保養劑,看得我有點感動>"<





這個比較接近本人顏色,應該有比較不過份一點吧......





4 comments:

  1. 懷孕真的會影響耶!這包妳沒懷孕時會買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尬的,我真的瘋了是不是,現在改賭女生還來得及~~~~

      Delete
  2. 說真的,你買豹紋的我連眼皮都不會抬
    但是 hot pink...
    有人問起,就說是諧星或是粉紅少女心的泰山挑的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