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1, 2013

這週又遲交



阿~~~~~~(大崩潰)


怎麼越來越覺得每天都在忙一些很無謂的事情阿.....
然後忙忙就一週一週過去了....







沒預料到電影院這麼晚開門,先去隔壁酒吧吃午餐。

Curzon是離家最近的小電影院。
外面看起來有點鳥,想不到內裝好舒服♥
可以點酒、咖啡、各式點心,3D眼鏡也很舒適:)






 ♥明太子海鮮溫沙拉♥

可能是胃太寒,我無法單吃沙拉當正餐,就自己瞎弄。
菠菜放熱水裡燙一下就拿起來,比較有口感。
把菠菜水擠乾,繞在半熟蛋旁邊,淋上稍微炒過的海鮮加明太子。

欸,很好吃~~~~♥






五月份旅行頻繁,怕沒有時間照顧鮮花,
所以買了香味舒服的乾燥花分裝在花瓶裡♥






♥Royal Chelsea Flower Show♥

通常我們家門前的路是很難繁忙起來的,這週卻因為花展塞的不像話。
週三從市區搭公車回家,
剛好坐在一群要去看展的老先生老太太,唧喳討論著怎麼轉乘。

我忍不住出聲說:「其實這台公車有到,妳們跟著我下車就好,不用花四鎊搭接駁車。」
英國老太太看我一眼,好像不是很相信,
我只好補充說出我家就住附近,剛好是同一站。
坐我旁邊的美國老太太抓住我手臂大聲跟旁邊朋友說:
「這女孩子家就住那邊,我們就跟著她就對了!!」
想不到坐前面的一對老夫妻聽到,也慌張地轉過來看我,跟我確認。

結果,老先生老太太們不只跟著我下車,
下了車還問路、問景點、問東問西,
我瞬時變成老人團導遊,差點沒拿出帶團必備小雨傘出來當領隊。
(倫敦多雨嘛...我還真的有帶勒......)


因為要去法國,我跟諧星把週六整天的票改到週四下午五點到八點。
外圍多是各個花園設計公司、園藝相關產品的攤位,
如果你喜歡某個設計,就可以點點手指要他們整組搬去你家院子。

室內展場則是許多不同國家、單位推出的花藝設計。
其實我們一走進去就覺得大事不妙。
花粉多到連我都快淪陷,逛到最後諧星眼睛都差點張不開。




左圖是Waitrose超市的作品,用各種蔬果擺出不同顏色的主題。
其實花展現場很臭,非常!!我猜兇手是地上的碎木屑.....
只有這裡,因為滿滿的草莓,讓我忍不住逗留了一下,爭取難得的芳香空氣。

右邊兩張是倫敦圖書館選出幾本書作設計。
右上是魔戒、右下是安妮的日記。

都好厲害阿!!
(其實我懶得弄照片,好厲害的還有好多!浮在空中的整顆樹及樹根之類的)






泰國的宮殿拿了金牌,我覺得實至名歸。
諧星感想則是錢砸很大.....






台灣的作品♥♥

聽說歷年台灣都以蘭花為主題參展,雖然今年沒拿金牌,但一看就認出是台灣還是好開心♥






很厲害的院子來一張!

這個我好喜歡阿阿阿!
上面可以乘涼,水流下來的地方也能坐著觀景、觀水、烤火爐取暖。






噗,也是有這些奇怪東西可以擺院子裡。

骷髏人感覺是壞事作盡被罰一生一世得在院子裡除草。
佛地魔可能是工頭....
右下這顆球很妙,一旁其實有放大版是可以坐人的。
BUT!!!
我有點怕這種小矮人....
(換成森林家族我就會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